疯人院在逃病人

唯一取向是心之所向

摘抄

我愿意我是一个更夫,整夜在街上走,提了灯去追逐影子。

――泰戈尔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

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王小波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杰克·凯鲁亚克


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张爱玲《倾城之恋》


风可以吹起一张白纸,却无法吹走一只蝴蝶,因为生命的力量在于不顺从。

――冯骥才


一条路并不因为它路边长满荆棘而丧失其美丽。

旅行者照样前进。

――《红与黑》


明年有明年的雪,明年的雾色,明年有永无休止的阳光还有明年数不尽的生机。

――林清玄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网络


我从此不敢见观音。

――《梁祝》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且灿灿。

――网络


我感到痛苦,是因为我还能进步。

――退戈《第一战场指挥官》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


月缺不改光,剑折不改刚。


评论

热度(1)